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猪皮木耳充当燕窝 台北市面燕窝近六成竟是假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台北市卫生主管部门5月30日上午公布抽测报告显示,送请检验的十二种厂牌市售即食燕窝,有七种不合格,超过半数是“假燕窝”,不合格率高达五成八。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些假燕窝,有95%都是水+糖,吃起来像燕窝的东西其实只是猪皮、白木耳、洋菜,小小一瓶的冒牌货却要价上百元。

  岛内相关部门已通知这些违规燕窝制造所在地的县市,并对七个不合格燕窝厂商处以新台币3万元的罚款,要求厂商立刻将违规燕窝下架,限期整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