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迪南德又惹新麻烦 用灭火器给人降火遭指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7: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1日电 英超曼联队后卫球星里奥·费迪南德麻烦上身,因为伙同另外两名球员在凌晨攻击他人,他们已经被警方带去问讯。

  据英国太阳报披露,费迪南德在昨日凌晨时分引起冲突,拿了灭火器向一名客人脸上喷射。当时,他正和斯托克队的后卫达布里以及米尔沃尔队的中场莫里斯一起参加一个男性舞会。

  警方事后证实,三名球员都参与了这次冲突,不过因为证据不足并没有将其当场拿下。

  另据目击者披露,在这次攻击前几个小时,费迪南德刚刚在一家瑞典夜总会闹事,后来悻悻离开。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