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第五次少代会心愿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8:02 人民网
组图:第五次少代会心愿墙
  在第五次少代会代表驻地——北京京西宾馆的大堂里,两面五彩缤纷、充满童趣的少先队员心愿墙吸引了所有会议代表驻足观看。这是参加少代会的代表们昨天竖起来的。

  两面心愿墙都是由大型喷绘彩图制成,高3.8米,长8.5米,分别记载着少先队员代表的心愿和全国各地少先队员的心愿。墙面以蓝天白云为背景图案,清朗明快,代表着少先队员们纯真的心灵,以及少先队组织对他们早日放飞希望的美好祝愿。

  一面心愿墙上印满了少先队员代表的心愿卡,395名少先队员代表的心愿一个都不少。心愿卡形态各异,有的像一瓣雪花,有的像一片树叶,有的像一个气泡,有的像一只蝴蝶,心愿旁还配有代表的照片。

  另一面墙上挂满300个来自全国各地少先队员的心愿卡。这些队员亲手制作了地球、垃圾桶、卡通铅笔、可爱动物等多姿多彩的纸浮雕,并把心愿用彩笔写在上面。
组图:第五次少代会心愿墙
组图:第五次少代会心愿墙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