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1日美元对欧元汇价跌至近8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31日电法国全民公决否决《欧盟宪法条约》这一事件继续对欧元汇率构成打压,加之投资者预期荷兰民众可能紧随法国在6月1日的公投中否决这部宪法,31日纽约汇市欧元对美元汇价跌至近8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美元对除欧元外的西方其他主要货币的汇率也显著上涨。

  法国这一欧盟创始国对《欧盟宪法条约》的否决被投资者视为是欧元区的“一个政治风险因素”。荷兰的最新民意测验显示,荷兰很可能在即将举行的全民公决中紧随法国对该条约说“不”。

  受此影响,当天收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交易日的1比1.2466降到1比1.2312;英镑对美元汇价从1比1.8227降到1比1.8179;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318升到1比1.2477;美元对日元汇价从1比107.97升至1比108.50。

  汇市交易商认为,荷兰公民否决《欧盟宪法条约》的预期已经被提前消化,但可能未被完全消化,因此欧元汇率还可能进一步下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