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亚鹏重金制作FLASH 俘获“班长”王菲芳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40 中国新闻网

  日前,S.H.E接受上海青年报记者专访,这三位小女生如今也步入“下一站天后”的位置,却依然是王菲的歌迷。面对王菲放大假的消息,三位身在娱乐圈的红人却都纷纷表示理解,她们称:“其实人都需要休息,王菲也不例外,我觉得如果我是歌迷,首先都是支持自己偶像作出的任何选择,可以选择休息,并找到幸福的生活,虽然很喜欢她的歌声,更视她为偶像,我更加支持她的这个选择。”看来对于王菲渴望休息的心态,三个小女生也感同身受很能理解,不过对于自己目前工作状态非常满意的三人则表示自己一定再接再厉,新专辑马上准备推出,一点也不会“休息”。

  然而也许这三位都觉得意外,缘何王菲期待选择安静自我的生活,而李亚鹏又是如何攻克天后芳心———记者独家曝光的儿童节之“娱乐事件簿”。

  明星常常是颇具童心,“班长”王菲当然也不例外。当年拍摄一部MV选择了教室和黑板的题材后,这个“六年级1班”的教室就成为王菲的“最爱”,于是王菲就成为六年级1班的“班长”,并组织了一群“同学”开派对搞聚会,堪称童心十足。而李亚鹏、景岗山和郑钧都是班级成员,玩在一起,如同儿时伙伴。

  2003年8月6日晚上,一部李亚鹏投资2万元邀请上海闪客秘密打造的FLASH动画作品诞生,并成为8月7日晚上浦景攻克天后芳心的“生日礼物”———如此浪漫的故事,正说明了两人相爱的甜蜜过程。

  日前,见证此事的一位人士不仅将当年动画的片断提供给了记者,甚至还描述了一个儿童节两小无猜的非常“娱乐事件”。

  非常FLASH非常秀

  整部FLASH凝聚了上海数位最优秀的闪客制作完成,开篇包括天后王菲在电视中播放的MV内容和“黑客帝国”绿色字幕效果,而很快,六年级1班的多位同学就纷纷从电视中跳出来祝贺“六年级1班老班长生日快乐”!充满了温馨和想像力的制作,基本创意都是李亚鹏给出,王菲的卡通形象则是李亚鹏要求特别根据以往MV中的形象打造出来的,看过样片后李亚鹏对于上海闪客们高超的设计非常满意,尤其是“黑客帝国”绿色字幕效果当时尚没有插件支持,闪客们还颇下了一番功夫。

  非常投资非常“回报”

  当年晚上,李亚鹏带着万元现金在上海某宾馆与制作FLASH的闪客见面并付前期款项,当时在电脑中播放的这个FLASH效果让李亚鹏大惊失色,甚至还与各位闪客建议一起拍摄动画电影。满意的李亚鹏就当下付款并带走了FLASH作品。8月7日晚上,李亚鹏在浦东浦景酒店请天后吃饭共庆生日,果然景岗山等“同学”都一起到场。然而令人吃惊的是,这部FLASH作品最终让李亚鹏赢得天后芳心,两位“老同学”成为“新情侣”并爱到如今,更可见出“两小无猜”的爱情故事才真正能够打动天后的芳心。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刘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