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灭门血案凶手仅18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综合报道

  5月29日,在美国俄亥俄州发生了一起令人震惊的灭门血案。在7名死伤者中,有5人是一家人。经警方调查,制造血案的竟然是死者中的一位———而且是一名快要毕业的中学生,是他亲手杀死了自己的外祖父母、母亲和两个朋友,又将妹妹射至重伤,然后自杀。但是,他的老师称,之前并未发现他有任何异常情况。目前,其作案动机仍然扑朔迷离。

  凌晨外出先杀外祖父母

  据美联社报道,这起枪杀案发生在只有1.3万人口的俄亥俄州洛根县小镇贝尔方丹。在接到报警电话后,警方在两座相邻的农舍里发现了6具尸体,其中就包括血案的制造者、18岁的斯科特·穆迪。穆迪的妹妹斯塔西·穆迪是这起枪杀案的唯一幸存者。

  经调查,枪杀案发生在庆祝斯科特·穆迪中学毕业的家庭晚会结束几小时之后。初步证据显示,斯科特·穆迪于5月29日凌晨离开自家房子来到紧邻的外祖父母的房子,用22毫米口径的步枪杀死了66岁的外祖父谢里尔·谢弗和67岁的外祖母加丽·谢弗。然后,穆迪回到自己家中,枪杀了37岁的母亲舍丽·谢弗和两位分别为19岁和14岁的朋友。

  “他没什么不对劲”

  斯科特·穆迪所在校区的学监波妮·佩克米耶女士称,没有任何人留意到穆迪情绪上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在我们看来,(枪杀案)根本不可能是斯科特干的。”佩克米耶女士说。她介绍说,斯科特·穆迪是个衣冠整洁的男孩,喜欢农场生活,两年前搬到此地后很快就融进了这个社区。

  穆迪的妹妹、15岁的斯塔西颈部受了重伤,情况仍然很严重,仍在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中心接受观察。亨利局长称,在案发的两个现场都没有搏斗的痕迹,其中可以肯定穆迪的两位朋友和他的母亲都是在睡梦中被枪杀的。

  也在河边中学读书的布兰登·斯图尔特说,这所中学很小,所有的学生都认识彼此,所有人都跟枪击案中的四个学生相处融洽。“没有一个人像是会制造麻烦的样子。”斯图尔特说。(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