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宝鸡:高考、中考期间考点周围200米内禁噪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57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6月1日电(张蕙)为保证考试在安静的环境中进行,陕西宝鸡市综合执法局近日规定,6月7日、8日两天高考及6月18日至19日两天中考期间,所有考点周围200米范围内不得有噪声产生,对违反这一规定的,最高可处以5000元罚款。

  从6月初至6月19日的中高考期间,宝鸡市综合执法局将采取强制性措施,坚决杜绝各类环境噪声源超标排放,严格控制夜间建筑施工和社会娱乐等噪声对考生复习、休息的影响。每日12时至14时、20时至次日7时,在居民文教区和学校周围禁止一切可能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活动。高考和中考期间,在居民区、学校及考场周围严禁各类可能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活动。

  高考期间,执法局将实行24小时值班,受理群众举报,并开展巡回执法检查,对擅自开工、不按时限施工、噪声超标排放的单位,根据有关法规法律从严处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