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58 金羊网-新快报

  铁罐车滚落鱼塘

  李先生来电:昨天上午9时40分,在白云区太和镇兴丰村生活垃圾填埋场,一辆装有化学品的铁罐车因车速太快冲入填埋场侧翻,连续滚了十多米远后“四脚朝天”落入鱼塘,幸司机大难不死。(逸昕 孙丽芳)

  驾无牌车被罚范先生来电:昨天下午3时左右,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电动车并带一人在中山六路由西往东行,到中山五路路口时,交警示意其停车,该男子却加大油门逃跑。交警驾车追至起义路口将其拦截并罚款50元。(范贯明 孙丽芳 逸昕)

  大汉当街小便范先生来电:昨天下午4时30分,一名二十多岁的男子驾驶一辆牌照为粤A98781的摩托车,在中山四路行至百利街商场门口时,将车停下走到人行道上当街小解,毫不避讳来往的行人。路人皆说其行为太没有公德。(范贯明 孙丽芳 逸昕)

  光顾赌档被骗手机张先生来电:昨日上午10时许,在濂泉路白云山门附近,几名男子设摊赌输赢,一名晨运老伯好奇光顾却被骗去手机,众骗子一哄而散,老伯大声呼叫,一过路中年男子追上去抓获当中一人,但手机却被同伙带走,警察到场后借此呼吁市民不要贪小便宜光顾街边赌档。(张法林 成永坚 逸昕)

  小车斑马线上落客昨日上午7时45分,在新港西路百佳商场过怡乐路红灯处,一辆挂着“城市综合管理”牌的小车在斑马线处停车,一个女人从车上走下来。该行为严重违反交通规则。(邓丽娜 朱晓琳)

  桥西路盼建候车亭在芳村大道与桥西路交界处的桥西路口公车站,上落站只有一个站牌,没有候车亭,周围也没有可以挡风雨的建筑物,群众希望有关部门在此建一个候车亭。(范贯明 邓丽娜 朱晓琳)

  双桥路沙井盖破烂在双桥路与坦尾村交界处的路中央,一个直径80厘米的沙井盖不知什么原因破烂了,有好心人放了一条长竹竿,上系一块白布以作警告,请有关部门尽快补回井盖。(范贯明 邓丽娜 朱晓琳)(日京/编制)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