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精神病人恶作剧 虚惊民警和记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59 东南快报

  本报讯“农大经管学院里有炸弹?”昨日中午,榕城各大媒体记者接到一条足够刺激全身神经的重磅“猛料”,齐刷刷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然而,数小时后,经探查,警方认定这只是一起恶作剧。这着实让兴师动众的记者和民警们虚惊一场,哭笑不得。

  昨日中午,福建农大教师办公室收到一封明信片,信中言语尽显辱骂校方之意。更令老师们惊慌的是,信中还称在校内安放了炸弹,随时会爆炸,信末还明目张胆地署名“黄某某”(化名)。

  接警后,辖区所在的建新派出所立刻对信中相关信息做鉴定比对,很快就将嫌疑目标锁定在莆田女子黄某某身上。在搜索了多处信中所指炸弹地点后,警方排除了存在炸弹的可能,并将此确定为恶作剧;同时,还联系莆田警方第一时间和该女子家属取得联系。

  据建新派出所吴所长介绍,黄某某原系农大某学院成教学生,因有精神病史且在校表现不佳等原因被校方强制退学,后怀恨在心时常辱骂学校。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记者林朝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