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周之内 望龙台先后两女跳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0:59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为何会有这么多人选择在这儿自杀呢?”昨日下午,闽江北园的望龙台排污口又有一女子跳河自杀,幸被一陈姓保安救上岸来。

  据了解,昨天下午将近四点,闽江北园门口一卖臭豆腐的小贩见一女子打的在附近下车后,就哭哭啼啼地朝园内奔去,小贩马上告知公园值班保安,陈姓保安马上跟随女子直奔望龙台排污口而去,在栅栏边上,陈姓保安未能劝下该女子,她不由分说就越过铁栅栏,走向臭气扑鼻的排污口,水一下子淹到她的耳根,保安马上跃入江中将其救起。

  上岸后,女子已不省人事,随后赶到的120立即将其送往医院。

  据了解,该女子年方27岁,只因与丈夫不和,才一时想不开。

  该公园管理处的保安介绍,在此前的5月25日时也有一年轻女子在此处跳江自杀,最后也被救上来,原因是男友欲与其分手。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