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提前现高考订车高峰 出租车一周内全部订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记者从五大电调中心了解到,上周四开通了高考出租车预订电话后,订车电话即被打爆,接线员根本放不下电话,往年要到高考前一周才达到的订车高峰,提前一周到来。

  截至31日上午,5条高考订车热线全部达到饱和状态,其中大众订车量与去年基本持平,共订出1万多差;强生略超去年达到5000多差;巴士则比去年增加了30-40%,订出了3000多差;锦江出租500多差两天内一订而空;农工商也已订出近500差,并推出了为本市百户残疾困难家庭考生提供免费用车服务。

  从31日起,所有接到高考预订车的出租公司,开始将订单落实到每一辆车和每一位驾驶员。为了保证高考业务万无一失,出租公司要求司机将高考用车作为当天的首笔业务,对于比较生僻的道路要提前与考生确认地址和停车地点,必要时进行现场踩点,熟悉地形,防止走错而耽误时间。

  专家提醒考生,实在预订不到车,到路上扬招,或者考虑租赁车辆接送。同时,不必刻意改变考生的习惯,乘公交、骑自行车反而能使考生放松心情,有的考生难得乘出租车,往年曾发生因晕车呕吐的情况,反而影响了考生的正常发挥。(王建慧)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