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6月1日——简要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16 人民网

  目前市场焦点是美国经济进程,以及后期提升利率的步调,因此预期今晚的采购数据对行情也存在一些影响。今后在外汇交易中,仍旧要关注欧洲货币和加元、日圆的交叉盘,直到欧洲货币明显地反弹。

  下面就各个货币情况进行简要分析:

  欧元/美圆

  欧明确的阻力是1.2430、2520,日内阻力2370。尽管欧元可能反弹,但是欧元本周收盘到1.23也是正常,对于欧洲货币货币而言,笔者更乐见其充分震荡之后,再开始考虑是否有介入的必要。

  中期的欧元仍旧没有止跌的迹象。

  美圆/加元

  笔者之前虽然提示了中期将套牢欧元交叉到加元的策略,但是欧元加元交叉盘两周来出现如此明显下跌,还是出意料。长期来讲,只要不欧元到加元的交叉盘依然有效,但是要注意两点:逢低、逢支撑介入,中期持有;一旦欧元连续反弹就立刻进行反方向的交易,即加元到欧元。

  加元短期震荡,最高可以看到周初提高到2460,支撑2690、2620。

  美圆/日圆

  日圆破108.30后,景况不好,支撑108.90,但是如果横向可以震荡继续持续一些时间之后,日圆仍旧有向上的机会。因此对于日圆不必介入但是可以重点关注,等待回调或震荡后考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