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男童坠机索赔事件”新闻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5月31日,机场方面与死者家属进行了第二次接触,要求家属尽快列出协商的条件,以备参考。为此,31日下午,家属与一些律师进行了接触,并希望此事能尽快解决。

  记者获悉机场方面表示不能接受随便开口要价,如果要提要求就得先列出是根据国家哪些法律条款作为依据的,数字是如何算出来的,并以书面形式提供给机场。机场党委书记潘有军表示,是否进行“补偿”,如何进行“补偿”,这些问题机场方面无法答复,最终决定权在省机场集团公司。

  31日下午,记者在电力宾馆见到了家属李茂付一行,但李茂付却已经病倒了。李茂尧说,“赔偿”或“补偿”都不重要,只是希望机场能尽快与我们协商,“因为现在正是农忙时节,我们实在拖不起,家里的麦子熟了,正等着收割。还马上要种红薯,错过时节,明年没有收成了。”(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