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谈恋爱兴奋过度 打工仔与女友跟火车赛跑被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30 中国新闻网

  5月29日傍晚,来浙江义乌打工的小周吃过晚饭后,带着恋人小陆去铁轨旁散步,他们忽然心血来潮,想与火车比比速度,当两人兴奋地在铁轨上奔跑时,没想到,一列火车正疾驰而来。最终,小周被飞驰而过的火车刮倒,不治身亡。

  据义乌铁路派出所民警韦珏琦介绍,事故发生在浙赣铁路线义乌义亭路段。当晚6时左右,从镇江开往温州的N547次客车行至义亭路段时,火车司机惊讶地发现前方有两个人正沿着铁轨枕木奔跑。

  司机当即鸣响汽笛,听到笛声,两人中有一人惊慌地跳开路基,但另一人却依然投入地奔跑。司机马上采取紧急制动刹车,但无奈,火车依然随着惯性,快速向前。

  火车最终还是撞上了奔跑中的小周,在火车面前,他脆弱得像一只小鸟,在发出砰的一声闷响后,飞出数米远,倒在了地上。

  小周倒地后,女友小陆赶紧跑上来抱住他,失声痛哭。小周的头部一片血肉模糊,当场昏迷。铁路派出所民警立即把小周送往最近的医院抢救。因为受伤过重,小周于30日晚不治身亡。

  经过调查,民警得知,小周和小陆同为云南人,两人都20出头,是恋人关系,同在义亭镇某食品厂打工,在到铁轨旁跑步前,小周还喝了点酒,所以格外兴奋。“没想到本来很浪漫的事,变得这么痛苦。”小陆流着泪,后悔地说。

  【来源:都市快报、作者:韦珏琦、马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