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战之前主帅言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3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健强)骑士老板吉尔波特已经得到了一个布朗,他从步行者挖来了迈克·布朗担任球队的新主教练。而吉尔波特还不满足,他还打算得到第二个布朗。活塞主帅拉里·布朗日前在闲聊时对朋友透露说,他下赛季将担任骑士俱乐部的总裁。这一消息或许会让正在打东部决赛的活塞有些被动。

  拉里·布朗之前一直声称在这个赛季结束的72小时之后,才会谈及自己的未来。而且他声称:“如果健康允许的话,我会一直呆在活塞。我想在活塞结束我的教练生涯。”

  拉里·布朗的话说得密不透风,但他的决定也不会让他失言。首先他的健康状态的确不佳。布朗去年接受了臀部手术,但效果不好,这个赛季引起了一系列的并发症。他下赛季能否继续承担任务繁重的主教练职务还不得而知。

  另外,布朗前往骑士是担任总裁而不是主教练,所以这并不违背他此前说过的话。布朗去年仅仅用一年的时间就带领活塞拿到了总冠军,他的功劳还是非常巨大的。本赛季活塞的目标就是卫冕冠军,但目前他们在东部决赛中还以1比2的总比分落后于热。(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