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法网今日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根廷德比”再度上演

  在去年的法网决赛中,科里亚和高迪奥上演了一出峰回路转的“阿根廷德比”大战。今年,这两位选手相继出局,另外两位阿根廷选手卡纳斯和普尔塔将继续献上“阿根廷德比”。26岁的卡纳斯可谓大器晚成,他直到今年才首次进入世界排名前10位之列,他被列为本届法网的9号种子。世界排名第37位的28岁老将普尔塔此前一直默默无闻,他连续3年止步于法网第2轮,而此次他以非种子选手身份杀入8强,则令所有人大吃一惊。

  这两位选手此前的交手纪录竟然只有2次,而且最近一次还是在2000年墨西哥公开赛上,当时是普尔塔取得了胜利。两人另外的一场对决则是在1998年的葡萄牙公开赛上,当时胜利属于卡纳斯。不过单看法网的战绩,卡纳斯则优于普尔塔,他曾在2002年闯进了1/4决赛,而普尔塔的最好成绩只是打进过第3轮。

  今天其他主要对阵:

  男单1/4决赛:(12)达维登科(俄)VS(15)罗布雷多(西)女双1/4决赛:(2)布莱克(津)/胡贝尔(南非)VS李婷/孙甜甜(中)注:括号内为选手种子排位(史勇)(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