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县一砖厂民工被卷入搅拌机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48 乌鲁木齐晚报

  5月29日17时左右,乌鲁木齐县安宁渠镇友谊建材厂(砖厂)一民工在检修搅拌机时,其他工人打开电源开关,该民工被卷入搅拌机里当场死亡。

  当日20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友谊建材厂内一片寂静,有关部门正在现场勘察。闯祸的搅拌机放在一个简易棚下,旁边躺着用白布裹着的尸体。

  据该厂负责人郑刚志介绍,死者是河南籍人,叫胡国芳,39岁。

  检修工辛强明向记者讲述了事故发生的经过:17时左右,由于推土机发生故障,整个生产线停工检修,搅拌工胡国芳当时用钢丝从搅拌缸里掏杂草。

  半小时后,辛强明发现有民工用砂轮机打磨叉子,他很生气,就准备关掉电源,但不知怎么回事,他错将搅拌机的电源给打开了,搅拌机顿时开始运转,胡国芳被卷了进去。

  辛强明立即断开了电源,大家把胡国芳从搅拌机里取出来时,他已停止了呼吸。

  目前,该厂已被停产整顿,做好受害者的善后事宜。:(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