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 吴忠仪表:加强专利申请 展开品牌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49 人民网
组图吴忠仪表:加强专利申请
生产现场

  人民网吴忠5月31日电记者吴冠兰、杨宁报道:5月31日,“保护知识产权,我们在行动”采访团来到吴忠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吴忠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吴忠仪表厂,是我国国内最大的自动调节阀生产、研发基地。2000年,公司从德国引进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调节阀技术,使得我国的常规调节阀技术真正与国际处于同等的水平。

  吴忠仪表为了进行高精尖技术研究,加强技术原创性技术研究,在北京和上海建立了技术分部。北京技术分部建立在上地开发区,利用北京地区人力资源丰富的优势,主要进行微电子方面的技术开发;上海技术分部,依托上海理工大学,加强流体动力学方面的研究,为调节阀的理论研究提供依据。公司还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吸引博士、博士后等高科技人才进站,进行相应基础研究,作为技术储备,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做准备。2004年公司投入的研发经费占公司当年销售收入的7.1%。

  从1999年至今,吴忠仪表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了卓著的成效,以自动化仪表为主题,共申报专利技术39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吴忠仪表下一步的知识产权战略准备从保护企业的角度来加强专利申请,并积极展开品牌战略,树立仪表吴忠的品牌。
组图吴忠仪表:加强专利申请
生产现场

组图吴忠仪表:加强专利申请
生产现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