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日之泉即将更换外援 俱乐部正加紧寻找新外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1:5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斌)3轮不胜的遭遇让广州日之泉在冲超道路上备受压力,不过本周末广州日之泉的对手哈尔滨国力由于已被取消中甲资格,因此广州日之泉不仅能白拿3分,并且还多了一个星期的休整时间。昨天上午,主教练麦超带队前往清新名将训练基地,开始为期两周的封闭训练。随队共同前往的还有法国教练诺托,他将协助麦超进行训练安排。

  令人关注的是,广州日之泉外援里斯蒂奇并没有随队参加本次封闭训练。就在前天晚上,球队翻译林浩阳询问总经理林勤关于此次封闭训练的事宜时,林勤明确告诉他,里斯蒂奇不用再跟随球队训练了。尽管连自己也感觉到有些残酷,但是林勤依然坚持,他说:“俱乐部这个时候应该痛下决心,这不能再拖了。”

  3条渠道寻新外援

  据记者了解,目前广州日之泉寻找新外援的步伐正在加快,但是要在短时间内完成外援的试训、签约以及要让新外援适应到球队中去,还需要不少的时间。

  广州日之泉将通过三条渠道寻找外援,其中最有机会成功的是通过里斯蒂奇的经纪人温先生,他所代理的球员多是来自塞黑、波黑等欧洲国家。这次他接受了俱乐部将里斯蒂奇退回,用另外一名外援替换的建议。这个方案的好处在于,俱乐部不需要再另外给经纪人支付高额费用。

  第二个方案是通过去年广州的外援前锋加利的经纪人,加利在广州的成功吸引了俱乐部,但是和加利同由一个经纪人操作转会的中场球员阿诺,去年在广州却是灰头土脸,这让俱乐部又多了一些犹豫。不过该经纪人代理的多是来自加勒比海地区的黑人球员,他们在冲击力上符合广州日之泉教练组的要求。

  最后一个方案来自足球名将赵达裕,他在经营足球学校的过程中与日本J联赛有很多的联系。他曾经邀请林勤赶赴日本挑选外援,但林勤至今并没有前往。所以这个外援的引进方案尽管还有执行的希望,但是和其他两个方案比较起来,实现的希望并不大。(来源:广州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