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市政部门表示积水道路改造不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21 兰州晨报

  马路积水“呛瘫”大卡车市政部门表示积水道路改造不易

  5月31日凌晨的一场大雨使得市内部分路段积水达50厘米,小车不敢贸然通行,即使大卡车经过时也会“漂”在水上熄火。

  西固9号路:大卡车“河”中熄火5月31日上午9时许,记者乘车行至西固9号路时,看到此路段长达1公里的路面就像是一条小河,路面积水达50厘米。

  记者看到,十多辆大卡车因路面积水被困在路边。

  3辆底盘较高的大卡车经过时竟被陷在水中熄火。

  三岔沟:路面积水深50厘米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沿西固东路、深沟桥、国道312线经过三岔沟附近时看到,该路段长约500米的路面积水深达50厘米。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该路段路面积水是大雨后从路南山上流下的山水,加之积水路面处于凹陷处,路边没有排水管线,因此导致路面存有大量积水。

  市政人员:积水道路改造有难度当日上午10时许,接到情况反映的西固市政管理所4名工作人员也赶到9号路积水路段查看。一名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该路段设有排水管线,但由于管线直径(300毫米)太小,再加之人们乱倒垃圾,导致排水管线排水不畅。每逢大雨,该路段必有积水。该路段改造存在一定难度。

  本报记者武永明唐学仁(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