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各界爱心如潮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21 兰州晨报

  各界爱心如潮涌来短短几天共收到捐款2万余元

  本报讯(记者韩学谋冯保)本报启动“阳光童年·向老少边穷地区孩子献爱心”活动以来,爱心如潮水而来,短短几天时间,各界爱心人士及单位已捐出2万余元爱心款。

  5月31日,家住兰州饭店家属院90岁高龄的关儒敏老人委托本报发行员带来175元爱心款。记者拨通老人的电话后,健谈的老人对记者说,她今年90岁了,很健康,当看到晨报有关“阳光童年·向老少边穷地区孩子献爱心”活动的报道后,她自己捐出55元,又在家属院募捐了120元。

  当日,小学生们在庆“六一”活动之余,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儿童献出了爱心,宁卧庄小学五年级三班的全体师生捐了267元;水车园小学五年级四班的学生送来了83.1元爱心款。同时,阳光童年账户上也收到不少捐款,其中甘肃行政学院供热站捐款370元,一位名叫徐中理的晨报读者一次捐出1000元。(来源:兰州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