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洽会消博会今起布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4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陈旭钦崔凌琳通讯员汤青

  宁波晚报讯四海宾朋聚甬城,五洲客商觅商机。至昨天下午,已经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154名客商,正式确认参加即将举行的浙洽会、消博会。

  记者今晨从组委会获悉,浙洽会、消博会今起开始布展。

  据统计,全省11个地、市、9个省厅、委、局目前上报参会客商名单共5154人。团组163个,其中重要客商135名,重要团组42个。

  在已确认的5154名客商中,欧美客商占26.7%,亚太地区占38%,我国的港澳台地区占35.3%,共计分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来自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瑞典、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地。

  届时,外国驻华使领馆代表团、南非曼德拉市政府代表团、英国诺丁汉市政府代表团、德国石荷州代表团、台湾工业总会、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旅港福建商会、美国中美商会等重要团组来甬。

  记者昨日先睹了一番投资展馆的主造型———展馆由中间一个‘7’字,一条飘带和周边4块圆弧形展板组成,寓意浙洽会破壳而出,越办越好,同时表示第七届浙洽会热忱欢迎海内外嘉宾。整个投资馆简洁、通透。市外经贸局副局长刚勇告诉晚报记者,浙洽会最早的功能只在于‘引进来’,后来增设了国际馆,为浙江企业‘走出去’搭建了平台,本届浙洽会又增加了一个中介机构———国际投资促进机构洽谈区和一个产业对接洽谈区。

  以往,各市洽谈区都由各市花不少精力布置,容易造成城市之间的攀比,今年,这一规定被取消了,改以抽签决定、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每个城市展位约在70—80平方米不等。宁波团的主题为:“营造开放新优势”,分东方大港、产业基地、经商宝地、和谐社会”四大板块。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