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北整治超限超载施工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2:5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明京通讯员贾仕红

  宁波晚报讯 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从6月1日开始,江北区将全面整治辖区内施工车辆的超限超载现象。

  目前,江北辖区内施工工地增多,大吨位的施工车辆作业频繁,且相当部分施工车辆超限超载情况严重。经初步调查,超限超载率达到了50%以上,大大降低了现有道路的使用寿命。

  为有效遏制辖区内施工车辆的超限超载现象,江北区重新组建了超限超载专项治理队伍,专门下拨经费购置了汽车、摩托车、超限检测仪等装备,并新聘了10名路政协管员,充实了超限超载治理队伍,这支队伍将成为该区长期整治超限超载车辆的主力军。据了解,在这次超限超载治理过程中,对违法车辆的处理更富有人性化。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