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殇日华埠商家大减价 纽约法拉盛涌现“血拼”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32 新华网

  中新网6月1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适逢国殇日长周末假期,作为纽约商业重镇的华埠法拉盛一片热闹,大小零售业者均推出节日大减价,吸引无数消费者。

  据报道,30日是国殇日假期最后一天,也是传统的美国夏季开始,旅游与购物的黄金季节。国殇日长周末假期,是零售业者测试今年消费的试金石,所以大小百货公司,早已作好宣传,推出打折的商品招徕顾客。

  法拉盛商业区,早已是一片热闹,全美最大零售业的梅西百货公司,以及一折扣服装店老海军等,都出现购买平价商品的人潮,不少华人更是全家出动,选购物品。罗斯福大道上的不同类型的商店,下午开始至黄昏,购物人潮络绎不绝,热闹非凡。

  在缅街上的华人超市,趁着假期出来购买日用品、食品蔬果的华人,与大百货公司的购物人潮互相辉映。多家中式超市业者均表示,长周末假期都是购物热潮日,他们早已增加人手,应付如潮涌至的购物者。(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