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盟九届中常委第12次会议在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3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董小军)中国民主同盟第九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12次会议昨天上午在我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石孙,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梅颖,民盟中央副主席冯之浚、张毓茂、吴正德、王维城、张圣坤、李重庵、郑兰荪、张平、索丽生出席会议。中共浙江省委副书记、省政协常务副主席梁平波,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优贤,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部长王培民,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郭正伟,中共宁波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凤姣到会祝贺。

  会议由丁石孙主持。

  梁平波和郭正伟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们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浙江省和宁波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中共浙江省委和中共宁波市委对全省、全市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郭正伟还介绍了民盟宁波市委积极参政议政,发挥自身优势,为宁波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

  民盟中央秘书长高拴平向会议汇报了民盟中央近期的主要工作。

  张梅颖代表丁石孙作主题发言。她要求全盟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的道路,全面推进盟的参政能力建设,加强盟的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改进、完善参政议政的工作机制,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盟宁波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成岳冲出席了会议。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