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级粮食直补实施方案拟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胡菁通讯员王伟霞)符合市政府种粮直补条件的农户,从6月10日开始将在村里公示实际种早稻面积,接受村民监督。7天后公示无异议的,由村里统一上报。这是昨天印发到各地的《宁波市种粮大户市级直补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之一。

  根据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粮食产销工作的通知》精神,我市今年继续对种粮大户进行直接补贴。据悉,今年粮食直补资金的发放对象为:承包土地面积100亩以上,且全年累计水稻种植面积100亩以上的种粮大户。补贴标准为每亩20元。近日各村正在田间调查,并通知符合直补条件的农户到村委会办公室填好申报表格,防止漏报、虚报。

  农户主动申报的结果将在村内上墙公示,早稻于6月10日起,中晚稻于8月底前,公示时间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村合作社社长签字后统一上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