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9名科技专家浙洽会上谈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4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春鸣)来自国内外的99名科技专家将齐聚今年浙洽会,与全省民营企业共同架起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合作桥梁。这是记者从昨日下午举行的浙洽会新闻通报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在浙洽会期间,省科技厅将和宁波市政府共同举办第三届浙江(宁波)科技成果交易会。来自中科院、兵科院、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及德国ECS技术转移中心等22所高校、科研机构的99名专家将前来参会。届时,专家将与浙江企业在化工、材料、装备制造(光机电)、模具、家电等领域展开科技供需洽谈。目前,组委会已征集了全省相关企业技术需求398项,参会高校、科研机构科技成果1113项,并已在企业与专家之间进行了前期对接沟通。

  国外科技中介机构的参会是本届浙洽会科技合作活动的一大亮点。记者了解到,德国ECS技术转移中心的5名能源、物流软件、电子技术等方面的专家将专程来甬向我市企业提供最新的科研成果。在前期筹备过程中,该中心已向组委会提供了20多项合作意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