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斯琴格日乐发表公开信 臧天朔:音乐要靠实力说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41 中国新闻网
斯琴格日乐发表公开信臧天朔:音乐要靠实力说话(组图)
斯琴格日乐发表公开信臧天朔:音乐要靠实力说话(组图)
  中新网6月1日电近日,歌手斯琴格日乐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说出的一句“我与臧天朔不是朋友”,引起了外界对两人关系的众多猜测。据京华时报报道,5月30日晚10点,斯琴格日乐通过媒体发表公开信,就最近有关她的一系列新闻作出解释。而臧天朔在听说此事后,表示自己对各种传闻根本无所谓,斯琴格日乐本人也不必太当真。

  前不久,斯琴格日乐在湖南做宣传时,提起自己和臧天朔的关系时她回答说:“我和他不是恋人,绝对不是;也不是朋友,绝对不是朋友。我那时候在他的乐队,说好听点,是做贝司手,其实就是打工。”在前晚发出的公开信中,斯琴格日乐解释“我与臧天朔不是朋友”这句话既是事实也是误会,自己一直把对方当作值得尊敬的前辈和老师,所以才不敢以朋友自居。而称自己为“打工”的,则只是谦逊之辞。

  对斯琴格日乐的这封公开信,臧天朔31日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根本没有必要,“其实这些事情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至于有传闻说斯琴格日乐此举只为炒作新专辑,他说:“只要她高兴就可以,我不想说太多。”但与此同时,臧天朔指出音乐应该靠实力说话。(朱雅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