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一小学用预制板搭建厕所学生坠粪池1死2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49 东方网
  东方网6月1日消息:3名小学生下课后去上厕所,就在他们蹲在用预制板搭建的坑位上方便时,预制板突然断裂,掉进了粪池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中一名11岁小学生在落入粪池近7个小时后才被发现。这起离奇的悲剧发生在陵川县池下小学。

  5月27日下午3时左右,陵川县杨村镇池下小学的学生马杜坤、乔羽、牛俊鹏相随去了厕所。正当三人方便之时,学校用来搭建厕所坑位的预制板突然断裂,致使他们同时跌落粪池。学校老师发现这一情况后,当即将乔羽和牛俊鹏从粪坑中捞了出来。两个孩子被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呆,乔羽的眼睛被粪池中强烈的氨气熏得睁不开眼。教师将两人身上的污物清理之后随即送往医院治疗。

  然而,与两人一同落入粪池的马杜坤却没有得到救助。事发当晚马杜坤的父亲马秦富发现孩子没有回家。晚上10时左右,他到学校寻找的时候才听说下午有学生落入粪坑。于是马秦富立即找了工具在学校的粪坑中试探,结果在坑内断裂的预制板下触到有软绵绵的物体。5月28日凌晨3时左右,马杜坤被捞了上来,由于溺入粪池时间长达12个小时,11岁的小杜坤早已气绝身亡。

  悲剧发生后,陵川县有关部门已经对此事件展开调查。目前,牛俊鹏的伤势较轻,乔羽的双眼因被氨气熏成重伤接受治疗。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去年池下小学就曾经发生过类似事件,所幸当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社会新闻推荐阅读

山西一小学用预制板搭建厕所学生坠粪池1死2伤(组图)
功夫少林

  18岁女孩领4人盗自家保险柜 事后反被灭口焚尸幼童跌进开水锅被烫伤生命垂危 医生寻猪皮救人
山西一小学用预制板搭建厕所学生坠粪池1死2伤(组图)
纯色诱惑

  中国男人的5大情色心理选稿:彭蠡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李吉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