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申城少年儿童“六一”活动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2 新民晚报

  上午,副市长严隽琪等领导来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阳光小屋”和市儿童福利院,分别看望了白血病患儿和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礼物。

  (宋宁华)

  上午10时30分,贵州残疾儿童“跛小丫”罗敏回到了儿科医院,在上海度过第一次儿童节。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理事长陈铁迪也来到儿科医院看望了小罗敏。检查完身体,罗敏还参加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儿童健康基金会和儿童医院共同举办的庆“六一”儿童联欢会。

  (吴强沈月明)

  本市部分区县的外来进城务工就业农民子女、困难青少年和残疾儿童代表,上午9时来到位于陆家嘴的上海大自然野生昆虫馆,参加“万名困难青少年看上海‘六一’特别活动”。他们还将参观上海隧道科技馆,到中福会少年宫参加“让快乐飞翔”主题游园,到上海音乐厅观赏“昆虫音乐之旅”大型国际儿童交响音乐会等精彩节目。

  (陆梓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