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两连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3: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中国队两连胜(图)
杨昊大力扣球。(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大连5月31日电中国队不再慢热,但失误仍然不少。在一场失误频频的比赛中,中国队31日以3:1击败多米尼加队,从而获得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大连赛区比赛的两连胜。此外荷兰队也获得了此次来华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依旧是四老带二新,不过在老队员中由张萍代替了刘亚男,新队员中主攻手由楚金玲代替前一天发挥起伏不定的王一梅。刘亚男本场只有两次替补出场,王一梅则在最后一球时获得了机会,她一记跳发球为中国队取得了最后一分。四局的比分分别是25:19、25:18、21:25和25:18。

  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B组的荷兰队以3:0(25:18、25:16、25:16)击败保加利亚队,赢得了该队本站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