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友谊赛法国2-1胜匈牙利 主帅多梅内克遭嘘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在周二进行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中,法国队主场2-1击败匈牙利,取得了主教练多梅内克执教后的首次主场胜利。

  上半场10分钟,利物浦队射手西塞近距离破门得分,为法国队先拔头筹。随后效力于法甲里昂队的中场球员马卢达又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80分钟,匈牙利队的克雷克斯扳回了挽回面子的一球。

  自从多梅内克2004年7月开始结果法国队教鞭之后,他们的主场成绩不佳,六场比赛接连以平局收场。去年还爆发了一场队内矛盾,阿森纳球员皮雷因批评多梅内克的战术,一直被这位主教练拒于国家队大门之外。巧合的是,这场比赛在法国梅斯进行,而皮雷正是前梅斯队队员。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但当地球迷仍然把嘘声献给了这位主教练。

  赛后,多梅内克表示法国队在比赛结束前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我们从这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能取得胜利我感到很高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