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精神病男子裸体游荡小学旁骚扰女生 半年无人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10 中国新闻网

  昨日中午近12点钟,正是宝安区建安路建安小学中午放学的时候。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赤身裸体躺在学校附近一栋大楼前的地板上午睡。来往的女学生和女家长,一不小心看见他便马上遮住脸,快步走过。而男孩子看见则对其指指点点。

  家住附近的居民,已经被这名陌生男子骚扰了近半年。“每到下午四五点钟,这人就光着身子在建安路附近游走,那些放了学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看见,都纷纷躲避。”建安路邮局的一名保安说。“如果有些小男孩不知轻重跑去撩拨,此人就抓住生殖器做一些下流动作。”当地居民郑先生如是说。

  建安小学林校长称,“如果被学校发现的话,学校会打电话到派出所。但一直以来,也没有人向学校通报此事。”几名学校的老师也同样不知就里。倒是学校保安告诉记者,该男子曾经一路走到学校门口,但马上就被保安们轰走了。

  宝安区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表示,要解决此类问题,要由派出所或城管办等执法部门将男子送往救助站,但如果该男子患有精神病,救助站则有权不予接纳。

  宝民派出所民警于昨日下午将该男子送往救助站,由于该男子确属精神病患者,救助站表示不予接纳。而派出所只好将该男子放到救助站门口。

  【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杨敏】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