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考成绩7月11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11 海峡网-厦门晚报

  评卷教师由自荐和推荐产生,优秀者评职称时可加5分

  本报讯 (记者 吴慧泉)今年我市中考评卷组织等工作计划已经确定,市招生考试中心昨日正式发布消息。

  据悉,今年的中考评卷采用网上评卷方式,拟分成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6月25日至6月30日,评卷科目为数学、物理、政治;第二阶段为7月2日至7月7日,评卷科目为语文、英语、化学;第三阶段为7月8日至10日,为统计分数及划定物理、化学、政治三科等级阶段。中考成绩预定7月11日上午向考生公布。

  评卷教师由教师自荐和学校推荐产生,根据学校的推荐情况以及各学科的实际需要,市招生考试中心和厦门城市大学教研中心将于本月8日前,挑选或直接抽调足够数量的教师参与评卷,同时预留一定数量的教师作为预备评卷教师。

  评卷教师要求具有两年以上教学经历,作风正派,遵纪守法,遵守保密工作规定,并在当年无直系亲属参加中考。市招生考试中心说,今年的中考评卷工作仍将根据教师在评卷过程中的表现,评比出一定数量的优秀评卷教师。优秀评卷教师除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外,还将享受在职称晋级中说课方面给予加5分的照顾。

  (厦门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