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民警鸣枪示警飞车党失控撞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26 信息时报
民警鸣枪示警飞车党失控撞车(图)
民警在对嫌疑人进行问询。

  昨天凌晨,在飞车劫匪多次用头盔和防盗锁袭击的情况下,佛山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打“两抢”专业队民警鸣枪示警,两名飞车嫌犯失控撞上立交桥护栏,受伤倒地被抓并送往医院救治。

  5月30日深夜23时40分,佛山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打“两抢”专业队民警巡逻至桂澜路石肯大桥附近时,发现两名骑摩托车男子形迹可疑,立即尾随其后。次日凌晨零时50分,两人驾车行驶至南桂西路飞车抢夺一事主的挎包后逃跑,专业队民警表明身份后喝令嫌犯停车,不料嫌犯加速逃跑,后座的男子还用头盔和车锁砸来,专业队民警立即鸣枪示警,但两名嫌犯继续驾车往桂江桥方向逃窜,由于车速过快,摩托车失控撞上桂江立交桥水泥护栏,双双跌倒在地,专业队民警马上前制服,当场缴获事主被抢的挎包(内有2000元及信用卡等),同时通知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救治受伤嫌犯,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时报记者高江虹 通讯员曾越杯 郭镇辉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