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梅内克不满主场球迷嘘声 为场上队员感到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法国队在周二2-1主场战胜匈牙利的比赛中,主教练多梅内克遭球迷嘘声相起哄,他在赛后表示,为自己的队员们感到难过。

  招致多梅内克被嘘的原因还在去年10月法国队战胜塞浦路斯的世界杯外围赛后,前梅斯选手皮雷指责了这位主教练的战术安排,随后他就遭到多梅内克的弃用。这次多梅内克来到梅斯,梅斯球迷的愤怒自然就发泄到了他的头上,于是他本场比赛受到了梅斯球迷的嘘声和言语辱骂。

  “我真的为我的球员感到难过。”多梅内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人们不认同我的用人策略,这我能够理解。但问题是,确定人选是主教练的职责。如果只是针对我,我不会说什么的——我也不是第一次听到球迷的嘘声,我都习惯了。但我为场上的球员们感到难过。”

  “我们今天表现很好,这时却要求让另一位球员上场,这让人感到羞辱。这是对尽力拼搏的队员们不尊重的行为。”多梅内克说。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