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民晚报:当打假英雄还是为了出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04 中国新闻网

  有了些钱有了些权,想出出风头,未尝不可。但是,为了出风头,就无视别人的利益,就无视别人的名誉,那就太过分了。

  玩足球,是最出风头的。譬如中邦队,仅一年,就冲进了中超,创造了奇迹,一时名声大噪。加之球队再从珠海搬来上海,什么主席,什么董事长,什么总经理,个个都把自己弄成了大人物,自我感觉好得不得了,与这个比试,与那个较劲,像是立马就要摆平上海滩似的。

  一个人,比较可悲的是,自不量力。你中邦队的整体实力,在中超诸队中,说你只是个小指头,还算是客气的。就这点实力,输了几场球,就怀疑这个故意点球不进,就怀疑那个故意漏球放球,似乎球队的胜负就被几个人操纵着。真如此,就不必客气,也用不着找什么“违规参加商务活动”的托词,拿出证据来,送交司法机关,我们举双手,甚至连脚也会举起来,表示赞成。

  毫无证据,就这儿大喊捉“内鬼”,就那儿高呼整“球霸”,把自己弄成“打假英雄”,把自己弄成全国媒体关注的焦点,大出风头。你风头大出,别人的感受,别人的名誉,别人的利益,全然不顾。处世为人,怎么可以这样?!

  上海的足球水平不高,但是,上海的足球环境不黑。上海的足球管理部门有能力引导上海的足球朝一个健康的方向发展,上海的足球不需要“打假英雄”。如果想当英雄想出风头想疯了的话,不妨换一个地方试试。(秦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