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际动漫节博览会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15 人民网
中国国际动漫节博览会开幕(组图)
CCTV少儿频道展台

  人民网杭州6月1日电记者雷阳:今天是六月一日,是小朋友们的节日,也是动漫迷的节日。由国家广电总局和浙江省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头戏——中国国际动漫节博览会,上午九点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

  博览会上,观众们不仅能看到各种动漫模型、原创漫画,还有真人表演的动漫秀。美国的怪物史瑞克、中国的哪吒、日本的kitty猫、英国的天线宝宝等近百种动漫形象现身活动中心。博览会上还有“卡通跳跳城堡”、数字电视智力抢关等30多项动漫互动游戏让孩子参与。博览会上,你还可以跟奥特曼合影,到动漫充气城堡里蹦一蹦,买个皮卡丘玩具……

  素有“香港漫画教父”之称的《天子传奇》作者黄玉郎,“麦兜之母”麦加碧,中国申奥及奥运会动画设计师陈三伟,制作《超人总动员》的动画师马克·奥福特戴尔等诸多动漫界大腕齐集动漫节,为使漫迷们能有机会和动漫画家进一步亲密接触,博览会专门辟出一块“名家签售区”,几乎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4点都有动漫画家在此签售。

  一些有眼光的商人不愿放过这个难得的商机,不少展位上摆出的动漫产品更是让人恨不得马上买回去,童鞋、童帽、书包、铅笔盒等等,涵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浙江一家公司更是布置了一个动漫淇淋屋,现场叫卖冰淇淋。上海大众POLO轿车也出现在动漫节现场,以“时尚POLO,时尚动漫”为主题进行了一次特别的动漫车贴展示。
中国国际动漫节博览会开幕(组图)
动漫POLO

中国国际动漫节博览会开幕(组图)
动漫玩具

中国国际动漫节博览会开幕(组图)
查找动画的奥秘

中国国际动漫节博览会开幕(组图)
猪宝宝和小朋友玩耍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