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纳尔多向AC米兰表露好感 愿重返意甲对阵国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35 中国新闻网
罗纳尔多向AC米兰表露好感愿重返意甲对阵国米(图)
  中新网6月1日电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中,效力于皇家马德里队的罗纳尔多可谓麻烦不断,好事不多。为此已经心灰意懒的他表示,如果AC米兰向自己发出邀请,他有意去该队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

  罗纳尔多本赛季在皇马没有取得好的成绩,在冠军联赛中该队早早被淘汰出局,而在联赛中也被巴塞罗那压住,最终仅列第二名。虽然罗纳尔多进球数突破20,但这依然难以让他开心。在私人生活方面,罗纳尔多在与未婚妻宣布结婚后,又突然选择分手。可以说,这一个赛季让他外忧内困,心力交瘁。

  为了能够重整旗鼓,罗纳尔多甚至还拒绝了巴西国家队的召唤,为此他得罪了国家队的主教练,被从国家队除名。在不用参加联合会杯后,罗那尔多谈到了自己的下赛季。

  昨天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米兰将以6000万欧元引进罗纳尔多。“我肯定会留在皇马。但感谢米兰对我的关注,他们是支很强大的队伍。”这位巴西超级巨星说。

  罗纳尔多此前曾效力于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俱乐部,不过他在该队并没有取得任何一个冠军,无奈之下他转会去了西班牙。相对而言,AC米兰更适合他这种状态低迷的球员,阿根廷的克雷斯波在加盟该队后就重振雄风,表现十分抢眼。罗纳尔多表示,他希望通过加盟AC米兰,也同样能够带来好的运气,一扫多年来的郁闷之情。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