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风能发电项目上午签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5:52 金豹网-锦州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杜雷记者田静)今天上午,锦州风电建设项目签字仪式在两锦电业局举行。市经委、开发区管委会、辽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锦供电公司作为合作三方签订协议,这标志着我市得天独厚的风能优势即将被开发利用。

  风力发电场建设工程一期预计总投资2.4亿—4亿元,建设期为1年。建设规模暂定总装机容量为3万—5万千瓦。预计年发电量可达到0.8亿—1.2亿千瓦时。

  两锦供电公司工程技术人员介绍:风能是一种可再生的能源,因具有不产生污染、建设周期短、占地少等优势,具有广阔发展前景。去年11月两锦供电公司在经济技术开发区笔架山设立起测风塔。经测算,锦州地区的平均风能密度为每平方米145瓦,风力资源优势明显。

  市领导刘志强、王铁成、郑志国、孙东克、于连京出席了签字仪式。

  作者:杜雷 田静

  (来源:锦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