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部署安全工作 黄厝围等5处地方重点监控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06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丹报道:记者从昨天下午召开的汕头市2005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黄厝围3个液化气储配站、澜桥、澄海区科隆千树园等被列为今年第二季度重点监控治理对象。副市长欧阳志鸿出席了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当前我市安全生产的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形势不容乐观。今年1至4月,全市工矿企业、消防火灾、道路交通和水上交通等四类伤亡事故共发生493起,死亡122人,受伤473人,比去年同期有所上升。

  今年将对危险化学品、非法和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采石场、危桥危路、驾驶员队伍和路面行车秩序;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隐患和建筑安装施工现场“三违”现象等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而在22个正在整改的重点监控治理的事故隐患中,市安委办选出了5个重点监控治理对象。黄厝围3个液化气储配站、澜桥的安全隐患及金平区东墩服装加工场生产场所搭建阁楼住人,澄海区科隆千树园110千伏高压电线走廊下搭建餐厅、潮南区陇田达光针织袜厂部分职工住宿与生产车间在同一建筑物内等安全隐患将分别由各市、区职能部门落实整改。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