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云机场今年盈利超过2亿“不成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2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6月1日电(苏冬)白云机场5月31日举行了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白云机场股份公司刚卸任的董事长刘子静在会上表示,白云机场已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今年白云机场盈利超过2亿“应不成问题”。白云机场总经理崔建国认为,白云机场进入了跳跃式发展阶段,发展势头很好。

  刘子静表示,今年白云机场有不少经济增长点,尤其集中在货运、广告、商业和地面运输等四方面。他介绍说,白云机场去年货运收入达7000万,预计今年将超过2亿。“如果联邦快递进入白云机场,机场每年将增加60万吨货运量。”刘子静告诉记者,联邦快递设在广州白云机场的亚太转运中心计划在明年7月份动工,争取在2008年开始投入使用。

  白云机场近期还将开发户外广告市场,并对一期工程重新进行商业规划。地面运输方面,白云机场的空港快线将是另一经济增长点。据透露,空港快线将引入外资,加大运力的投入。

  白云机场股份公司新任董事长冼伟雄表示,随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将广州白云机场航站楼等有关资产移交白云机场股份公司,新白云机场的业务量稳步提升,白云机场前景将更加光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