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偷车牌竟敢留电话 5辆车悉数遭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6:25 燕赵晚报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庞村)5月30日深夜至31日凌晨这段时间里,停放在南宁市星湖路南一里一巷的5辆面包车的车牌悉数被人盗走,而且小偷还在车窗的显著位置留下电话号码。遇上这样的倒霉事,车主之一的黄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颇显无奈。

  昨日上午8时许,接读者报料后,记者赶到南宁市星湖路南一里一巷的广西计量仪器厂宿舍门前。记者看到,该宿舍区门前左右两侧,共停放着6辆汽车,其中有4辆是被偷去车牌的面包车,而车牌框则被随意丢弃在地上。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和面包车一起停放的一辆本田小汽车和一辆郑州日产皮卡汽车的车牌却完好无损。

  报料人苏先生告诉记者,31日凌晨1时左右,他听到有汽车报警器鸣响,就从宿舍区里冲了出来,但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以为报警器鸣响是车主所为。当日早上7时许,他出来后才发现,在宿舍大门前停放的5辆面包车的车牌全部都不见了。

  车主黄先生告诉记者,已经有1名车主把偷去车牌的面包车给开走了,他知道车牌被偷的事情后,很快就报了警,也试着拨打了小偷留在车窗上的手机号码,但对方根本就不接电话。星湖派出所的人过来了解完情况后,就把小偷贴在车窗上留有电话号码的纸条给拿走了。黄先生气愤地说:“小偷明显就是要敲诈勒索钱财的。”最后,他无奈地告诉记者,恐怕很难要回原来的车牌了,只能去补办。随后记者也试着拨打小偷留下的电话,但刚一拨通就直接转入“全球呼”状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