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戈转会被亮绿灯 皇马同意前世界足球先生离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7: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外电消息,前世界足球先生、欧洲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转会亮绿灯,其东家皇家马德里队同意其在今年夏天转会,为其他球队征战下赛季比赛。

  据西班牙的《马卡报》周三报道,这名32岁的葡萄牙球星因为与皇马新任主帅卢森博格失和,不甘心在该队出任替补,有意转投其他欧洲球队。因为尚有一年合同在身,此前虽然他表达了这种想法,但并未得到皇马的官方许可。

  “他们对待我的方式,将我从主力阵容中除名,是不公正的,”菲戈在接受该报采访时忿忿的说。“他们没有告诉我将不可以参赛了,这大大伤害了我的自尊。”

  皇马的体育经理萨基表示,菲戈的去向,取决于他本人。“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留下来,他与我们还有合同,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因为他对我们而言是一名伟大的球星,也是一名非常敬业的职业球员。”

  不过,他也指出:“但我认为,他的将来在他自己,而并非取决于我们。如果他对于现在的状况感到不满,那么那对我们都不是好事。”

  据报道,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俱乐部希望引进菲戈,另外,该队还有意买入皇家马德里队的阿根廷球星索拉里和萨穆埃尔。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