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答对了奖钙片 郑州一幼儿园竟要孩子背广告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8:45 新华网

  背熟后答题正确奖励钙片

  本报讯郑州消息:近一周来,郑州市电缆厂幼儿园的老师们陆续发给孩子们一份药品广告宣传页,孩子们把广告拿回家后,闹着让家长领读广告词,说背会了要到幼儿园回答问题,答对了有礼物。昨日,该幼儿园一位老师称,这是某公司的商业行为,礼物就是广告所宣传的药品“钙片”。

  据家长赵勇介绍,他的孩子在小班,一周以前孩子拿回一份广告词,足足有3页长。孩子一回家就缠着他领读广告词。

  昨日下午,该幼儿园一位老师说,她教的班当日下午也发了宣传页,这份宣传页是某公司发放的。孩子们只要记住上面部分内容,就可以参与“六一”当天的有奖问答,答对问题的孩子可以得到一份礼物,即广告所宣传的“钙片”。

  记者询问老师是否了解此种药品的安全性,以及相关手续是否齐全,这位老师说:“你可以看看广告,上面写得很清楚。”此外,这位老师承认这是公司的商业宣传,但她认为这对双方都有利,因为“参与活动的孩子可以免费得到一片钙片”。(戴河)(来源:新民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