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7种图书入选推荐青少年百优 位居全国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9:05 红网
湖南7种图书入选推荐青少年百优位居全国第三
(湖南7种图书入选推荐青少年百优)

  红网6月1日讯(记者刘建)“出版湘军”不仅在竞争激烈的图书市场上叱咤风云,而且在青少年图书的出版上也频传捷报。今天下午,记者从省新闻出版局了解到,湖南7种图书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书目,入选数量位于上海、四川之后,雄踞全国第三位。

  这七种图书包括,湖南人民出版社的《孩子都有向上的心》,湖南少儿出版社的《跟毛泽东爷爷学读书》、《抗日将领英烈小传丛书》、《无人区科学探险系列》、《陕北女娃》,湖南科技出版社的《发现之旅系列电视图书》、《亲爱的爱因斯坦教授——小朋友给大科学家的信》。

  据介绍,本次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推荐的百种优秀图书,是在全国113家出版社申报的325种图书的基础上评选出来的,是全国出版界近两年出版的未成年人优秀读物的代表。(稿源:红网)(作者:刘建)(编辑:洪湾)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