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唐英年:港龙航空成功把握内地市场高速增长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6月1日电(记者白冰)港龙航空1日晚举行酒会,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香港特区署理行政长官唐英年在致辞时说,过去20年,港龙航空成功把握内地航空市场高速增长的机遇,把公司发展成为亚太区内主要的航空公司。

  他说,港龙航空拥有一支超过30架宽体客机的机队,航线遍及亚洲和中国内地超过30个城市。凭着优质服务和广阔的航线网络,港龙连续3年赢得“中国地区最佳航空公司”美誉。港龙的成功,也有助香港国际机场成为连接世界各地和内地各省份的重要门户。

  香港港龙航空主席孔栋说,中国内地市场充满活力,在旅游、物流方面的发展,都为航空业的发展带来无限的动力。通过不断扩展网络,港龙航空在中国内地市场向世界各地开放的过程中,担任了重要角色;在未来,港龙航空会继续致力促进这方面的发展。

  港龙航空于1985年成立,是一家以香港为基地的航空公司,客运服务网络遍及亚太地区30个航点,其中21个位于中国内地。港龙航空的全货机服务网络联系海峡两岸及欧洲、中东、美国、日本等市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