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贾桂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2:35 东方网
江苏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常务副主任贾桂林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图)
尊敬的姜厅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和各位记者朋友们:

  今天,春夏之交的南京热情切切,我们又迎来了全国十多家著名网络媒体的新老朋友们,感到非常高兴和欣慰。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江苏省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江苏网的全体同仁,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江苏省教育厅为我们创造再次相聚的机会,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全面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江苏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力争“两个率先”、创建和谐社会的奋斗目标,引起了海内外的广泛关注。其中,以人为本、教育先行是重要的发展战略。人杰地灵、英才辈出的江苏是传统的教育资源大省,进入21世纪以来,我省教育事业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改革创新中再创佳绩,不断跃上新台阶。为此,我们在多次举办著名网络媒体来江苏采访活动的基础上,又诚邀各位参加“江苏教育网上行”,其目的就是通过各位所代表的著名网络媒体,更全面、更广泛地宣传江苏省教育发展的成就,介绍江苏学人学界的新貌和远景。

  近年来,互联网突飞猛进的发展,使得网络新闻的独特魅力不断展现,成为广大社会特别是青年学生越来越注重的新的传播样式。可以说互联网在教育界的普及和应用,是这一新兴事物影响全球文明进步的先导。在我国,网络传播专业在各高校的迅速扩展就是有力的证明。就中国江苏网来说,我们已与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等合作共建了网络传播研究中心和网络传播教学基地,主办了“全国首届网络传播学年会”,可以说始终高度重视与学界的合作。因此,新闻网站把目光聚焦在教育事业上,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既宣传了别人又推广了自己。希望来自各著名新闻网站的记者朋友们,在江苏采访期间,多看看、多走走,把目光对准学校、把焦点聚向孩子,捕捉感人的瞬间,写出精彩的华章。

  新闻网站之间的跨地区合作如何走出一条高效多赢之路,我们还在探索之中。因此,希望大家在江苏采访期间,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促使我们不断地改进和提高。同时,各位有关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要求,也请及时反映,以便我们能把全部接待工作做得更细致、保障更有力。同时,中国江苏网也将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在做好服务的过程中,虚心向各位学习取经,交上更多的朋友。

  最后,再一次感谢江苏省教育厅为此次活动所做的精心安排!并预祝各位在江苏工作愉快、身体健康,采访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选稿:陈忠华 来源:东方网 作者:朱永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