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经广联手奥运冠军为湘西捐赠体育器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2:59 红网
湖南经广联手奥运冠军为湘西捐赠体育器材(图)
(湖南经广总监石贵田宣布“湘西爱心行”活动开始启动)

  红网长沙6月1日讯(记者明健飞)在今天“六一”这个孩子们的节日里,湖南人民广播电台经济频道与湖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拉开了“湘西爱心行”活动的帷幕,准备为湘西贫困地区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一批体育器材。

  下午,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黄兴路步行街经广直播室外的广场举行。活动的组织者介绍,女子举重奥运冠军杨霞曾说,虽然她走上了奥运领奖台,但她当年就读的湘西宝靖县迁陵小学现在的体育设施仍然很落后,这是极大的遗憾。她希望能为她家乡的孩子们圆一个体育梦。在湖南经广的牵线搭桥下,几位奥运冠军拿出自己的物品进行了义卖,湖南中粮可口可乐公司也在物资上提供了大力协助。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赠给奥运冠军家乡的学校购买体育设施。

  在今日的启动仪式后,湖南经广的7位主持人和记者便出发前往湘西,并于明日到达湘西宝靖后将购买的体育器材送到杨霞的母校。活动策划负责人表示,希望全社会对农村孩子的关心不光只是在儿童节这一天,而是在他们成长岁月的每一天。(稿源:红网)(作者:明健飞)(编辑:匡莉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