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娄底引进生物人工肝项目 为美国最新医学研究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2:59 红网

  红网香港6月1日讯(特派记者刘怡斌)娄底市今天在港举行投资洽谈会,签下28个项目,合同投资总额3.2亿美元,引进外资2.44亿美元。

  娄底市在港期间共发布187个项目,总投资92.56亿元,涉及能源、基础设施、高新技术、农业及农产品加工、产权转让、旅游服务等多个领域。

  28个签约项目中,高科技及农产品深加工项目11个,投资500万美元以上的项目16个,这些项目将有力促进娄低传统产业的升级换代。如由美国国际商品有限公司和娄底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的美国明尼苏达州医疗器械工业园,总投资6200万美元,其中投资2200万美元的外商独资项目体外肝功能机已在本次洽谈会上正式入园签约。

  该项目以新鲜猪肝为原料,生产用于治疗肝衰竭病人的生物人工肝,是美国最新医学研究成果,已获得美国专利,并已获准正式临床运用,投产后将带动当地牲猪养殖业和加工业的发展。(稿源:红网)(作者:刘怡斌)(编辑:匡莉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